花不语

只吃all主角。
喜欢冷门CP,但很少写,容易ooc。
非常懒,挖坑常常不填(码字好累——)
思路有,但是基本口嗨,不一定写。
请大家谨慎关注!!

关于各网站磕all炭时恶心到我的事

抖音/快手(评论,剪辑)

all炭视频:

A:炭伊好香啊!

回复:

B:姐妹这是伊炭啊,ky了,劝删哦

A回复B:所以呢,为什么不能刷炭伊?关你屁事。

B:?这是all炭啊,炭受向,当然不能刷了。

A回复B:呵呵

(开始打仗,硝烟弥漫)

剪辑all炭却混进去炭左位。

一点也不走心。

而且里面有很多但是LOFTER上太太画的,却还不说明一下是谁的作品(每到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在LOFTER上一篇一篇地找,告诉作者他们的作品被发到某处了或在评论区里打出我所有知道的作者)

有的剪辑手根本就不是磕all炭的,纯属是想蹭热度的同时恶心到我

哔哩哔哩(完全不注意CP左位或右位关系)

题目:【炼炭】×××

点进去后,看完了,觉得不错,正想投币时——

标签:炼炭,炭炼

评论区:

作者:其实我更吃炭炼嘿嘿嘿

你觉得你很幽默?

难道不应该题目中写了哪个CP就是哪个,或者给个预警?

我看完了后发现逆位了,我当时第一感觉是想死。

CP不可拆,也不可逆!

②(这个我感觉更加过分)

搜伊炭时,搜到一个剪辑视频,就点进去了,也确实是他俩的CP,但是——

标签里也不说,题目里也不说,问他他也不说。这到底是炭伊呢还是伊炭呢?啊?啊?啊?!!

看完之后整个人是崩溃的,tag不打CP,题目不打CP,提醒了还不打CP的作者是屑(狗头保命)

③(我实在不明白写题目的作者咋想的[无恶意])

all炭/炭善

看到这种题目的我一脸懵逼

????都已经是all炭了怎么还是炭善呢?

既然是all炭不应该是所有人都是炭炭老攻吗?

LOFTER:

对比别的网站,LOFTER真的很好!因为都是一起磕CP还有相同爱好的姐妹们!呜呜呜

就算有ky或吵架的,一般提醒就会删掉加道歉了!

CPtag一般除了盗图狗,太太们都会明确标好!有些太太有时可能不小心忘了,一提醒就会加上,真的很友好!转载的盆友们也弄好了授权和标注!

简直就是可以随便吃的放心粮!!大把大把地放心吃呜呜呜(当然还要谨慎刀子或裹了糖的刀)

我爱LOFTER!(除了一些可恶的猴子我不太喜欢)







总之,我之所以有这么丰富的经验,完全是因为一把血一把泪亲身经历过,呜呜呜,愿天下的CP不拆不逆!







评论(2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