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语

只吃all主角。
喜欢冷门CP,但很少写,容易ooc。
非常懒,挖坑常常不填(码字好累——)
思路有,但是基本口嗨,不一定写。
请大家谨慎关注!!

【all炭】上网课还能整出什么幺蛾子(一)

*写这篇文就是因为最近在上网课。

*没用过钉钉,用的是乐课。(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哈哈哈)

*上网课真的好无聊啊啊啊啊——(肮脏的高音,善逸亲传弟子)      

*小学生文笔,本质沙雕文。

*ooc注意

*拆蛇恋致歉!注意注意!拆愈珠致歉!!


疫情期间,所有学校都被迫停了课,给学生放了假。不过停课不停学,学校开启了网课模式。

不过这件事,有人悲有人喜,善逸在鱼糕组的QQ群中疯狂地@炭治郎,悲痛欲绝地哭诉着世界的不公。

                                       鱼糕组(信息99+)

霹雳一闪

@火之神神乐 炭治郎呜呜呜呜啊我不想和你分开啊啊啊——炭治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善逸的话真的可以用来水呢

霹雳一闪

@火之神神乐 炭治郎肯定也不想和我分开对不对呜呜呜——

霹雳一闪

@火之神神乐 炭治郎你在吗?

霹雳一闪

@火之神神乐 炭治郎!

霹雳一闪

@火之神神乐 炭治郎你果然不爱我了呜呜呜,你另寻新欢了吗呜呜呜

(此处省略多条牢骚)

猪突猛进

纹逸你干什么啊?!本大爷的手机要爆炸了!全是你叽叽歪歪的信息!

霹雳一闪

哈?我叽叽歪歪?既然这样你屏蔽这个群不就好了!炭治郎他不爱我了!我当然要说啊!炭治郎!!你在哪呜呜呜——

猪突猛进

啥?我屏蔽这个群了我不就看不到权八郎发的消息了!还有权八郎没有爱过你!权八郎是我的!

霹雳一闪

你说什么?想打架吗!

猪突猛进

是又怎么样!来啊!

霹雳一闪

你等着!我这就去你家找你!



火之神神乐

@霹雳一闪,猪突猛进 怎么了?这个群怎么那么多消息?怎么还吵起架来了?还有善逸,疫情期间不可以随便外出啦!

霹雳一闪

呜呜呜炭治郎你去干什么了,是不是有新欢了,你不在的时候我被野猪欺负了唔啊啊啊——



猪突猛进

炭治郎你别听这个蒲公英瞎说!明明是他先挑起来的!

火之神神乐

大家都是好朋友啊,不要吵架。还有啊善逸,我刚刚只是去超市买东西了,不是不要你。听产屋敷校长说,小区也可能会被封,善逸和伊之助去买够必需品了吗?

猪突猛进

哼哼哼,本大爷买了超多天妇罗哦。

火之神神乐

哈哈哈,伊之助超喜欢天妇罗呢!



霹雳一闪

嗯嗯,买够了,话说我们是要在家里用平板上网课对吧,炭治郎?

火之神神乐

是的,话说这是第一次上网课呢,希望不会出什么岔子。

霹雳一闪

这些表情包都好可爱啊,炭治郎不愧是我老婆~

                         霹雳一闪使用雷之呼吸撤回一条信息

猪突猛进

善逸!你刚刚说了什么!

火之神神乐

善逸说什么了吗?


霹雳一闪

没有没有,刚刚发错了。mua~再见炭治郎~网课见!

火之神神乐

也是时候睡觉了,再见善逸,再见伊之助。打起精神明天还要上网课呢!


猪突猛进

你别走善一!你刚刚那句话我可看到了!!

                              火之神神乐,霹雳一闪已下线

当然了,教师组这边也是不得安宁,网课确实是会拉进度,一堆老师正焦头烂额地讨论。

                                          







开启篇,好看的话继续写(不好看的话我也继续写,没错就是这么欠)

挖坑不是很喜欢填的某人再此处卑微道歉(就是懒,不想打字)











评论(9)

热度(4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