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语

只吃all主角。
喜欢冷门CP,但很少写,容易ooc。
非常懒,挖坑常常不填(码字好累——)
思路有,但是基本口嗨,不一定写。
请大家谨慎关注!!

假如鳄鱼是bl画手

*鳄鱼视角。

*人物可能会ooc。

*这个鳄鱼可能会被我描写得有点屑,都是我乱编的!!非常对不起!!!

1.

    hi,我是鳄鱼,没错,就是那个画了《鬼灭之刃》漫画的鳄鱼。至于我为什么现在要发表这篇文章呢,主要是说一下我为什么从**画手变成了热血漫画手。

2.

    从一开始呢,我本来是想写一篇关于小天使被大家宠爱的故事,可是在我把思路讲给了编辑后,编辑却否定了这个想法,说什么大家都只喜欢1vs1。而且我这样的思路容易写成玛丽苏剧本。哼,人家就是想写一个亚撒西的天使,这怎么了,这怎么了!

3.

    总之,在编辑的威逼下,我只好构思了一个斩鬼剧本,但是第一话就被编辑打回来了,原因是我在第一话**太多,而且都不合逻辑。

    哈?我哪里不合逻辑了?我不就是画了第一章炭治郎为了保护家人只好把身体献给无惨的画面嘛!这个不合逻辑嘛?这样不就可以开启少年为报仇发誓要杀死鬼王的故事嘛!

4.

    于是,我的剧本第二次拍死在了岸边上。

    悲哀。

5.

    出师不利的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好办法。嘛,现在的漫画不是都很流行主角的家人被杀死,然后主角报仇的故事么?那么,嘿嘿~

    就这样,炭治郎的家人被我写死了。但是这个版本,祢豆子也没有存活下来。

    后来,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把祢豆子给加上了,不然炭炭的性格很有可能会变得很偏执。

    哼,我都留下祢豆子了,你们怎么还给我寄刀片啊!

6.

    后来,灶门兄妹遇见富冈义勇,我本来又想写炭炭和义勇做交易,但是我自己都pass掉了这个想法。

    不要问为什么,不是我瞧不起他,义勇这个憨柱他懂什么!那不开窍的脑门怎么可能做什么交易!做了就ooc了好不好。

7.

    编辑说我脑子中不要都是废料,噼里啪啦骂了我一顿,告诉我不要再画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不然她会拿着孜然来找我。

    啊啊啊~好吧好吧,那我尽量不画**了,还好我之前画BL时就练就了深厚的感情描写功底,让我画哭观众们吧!!

   最后,我终于在大家的殴打下支持下完成了《鬼灭之刃》,总之谢谢大家。

   当然,我对我写的这本书有些许不满意,比如由于斩鬼动作画得好导致这本书被归为热血漫一栏。

   搞什么啊!!我明明写的是**啊!!不过是BE美学而已,不过是打斗戏多了一点而已,不过是最后炭炭的老公基本死光光而已!!

   唔,算了,反正我画了那么多战损炭,最后还满足了腐女们的XP,鬼王炭。尤其是柱们对炭的态度,肉眼可见的糖。双标透透,为了炭炭可以赔上性命同的富贵鱼鱼,总是想收炭炭当继子的炼狱,认为炭炭很华丽的宇髄,明明人很强却被炭炭用头槌打败的实弥。还有其他人,老是抱着炭炭不放的善逸,在炭炭面前轻飘飘的猪猪。啊啊啊,还有锖兔,亲自上阵教媳妇?专门给炭治郎打刀的钢铁冢也很好磕啊…

   哈,总之糖一大堆,同人女们的威力我也不是没见过,再刀都能抠出糖来。再说了,BE美学不也很受欢迎嘛~

8.

   现在我的书要出动漫了!高兴!!我还可以在op中夹带私货,情侣头像啥的,嘿嘿嘿,兴奋死了!!(同人女们,人物是我的。产粮,磕糖和ooc是你们的。)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